古网/觞恭(一)

我又来写古网设定啦。

  1、
  风广陌那时刚从补天岭出来。按照门派规矩,他将在红尘中接受历练,待历练结束才能进入九幽神殿,正式成为一名咒隐,然后终身侍奉娲皇,阴泉不竭,永不再出。临行那天,风晴雪一路送他到了五彩村门口,颇有些担忧。
  “哥,你可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回来。”
  “嗯。”
  “我听说隔壁门派的大司命在外面渣了人家姑娘,回来就变成了一个大猪蹄子。”
  “我不会的。”
  “我还看到有一期博异抄里,太和宫的某个弟子失了本心,迷上了一个狐狸精,后来死得好惨。哥你可千万别……”
  “知道了。”
  “对了,师父教了我一首歌,让我唱给哥哥听呢。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待,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见了——”
  “告辞!”
  2、
  可惜师父只说了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却没说山下的小男孩儿怎样。
  风广陌在路边看到一坨金闪闪的东西,正蹲下来准备顺手摸了,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个底朝天。
  啥玩意儿?
  风广陌摸了摸摔疼的屁股,眼睁睁看着一个半大的黄色身影在自己面前摸走了那坨金闪闪,塞进了兜里。
  再一看,让自己摔了一跤的,竟是一块滑不留手的西域皂角。
  是……这个小孩儿丢的?有点意思。
  看他穿的衣服,应该是一名妙法弟子。身量不高,头发也还只到耳下,蹲在那采集的样子小小一团,颇像一只橘猫。
  那妙法摸完东西,一刻不留,转身就走。
  “喂,小孩儿。”
  妙法停下,回过头来,冷冷看了一眼——此处当有五毛特效和BGM。
  明明这么小小一个,眼神却凶不拉几的,真的像一只随时准备炸毛的猫。有、有点可爱。
  风广陌摸了摸鼻子,突然觉得,那块西域皂角算是扔进了自己心里。
  这个妙法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别的妙法好不一样。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而欧阳少恭却一边悄悄读起条,一边心想:不就抢个金色采集么,准备打我还是咋的,傻x。
  3、
  这事后来给白鹤衣大大知道了。
  大大在一次《博也》的解语中表示,这明明是一种要上博异抄818版块的行为好吗!到底哪里可爱啊我去!您这滤镜到底是有多厚啊!
  红袖添香大大跟帖吐槽,要不怎么说你们这些写起点修真文的男人不懂爱情呢,我倒觉得这是个好梗啊,下一本《逸尘记》里说不定可以用上,我先记一下。
  下面遂冒出来一堆问《逸尘记》为什么好久没有更新并且催更的解语人,导致这楼直接歪了有长安到江都的距离那么远。
  提问人也是很无奈,我只是想问一下关于金色采集刷新机制的问题啊……苍天啊,大地啊,西华石为什么那么贵啊!!
  4、
  欧阳少恭的亲友们都不知道这个叫风广陌的咒隐怎么就改投到了百草谷斩风门下,甚至还改了个名字。
  叫尹千觞。时常以绿色小狼的形态,在欧阳少恭的胯下出现。
  大家只知道,从此下副本,队里可算是有T了。
  欧阳少恭愈发懒了,原本野人T在的时候,他还隔三差五地奶两口,现在进本直接丢个炉子便歇着了,看大伙血线危险才给个大加。
  尹千觞于是只好拼命堆防御,然而堆防御的路竟是如此艰难——天罡玉府名不虚传。
  多少个空手而出的cd夜晚,尹千觞坐在酩酊坊的木板上,一边喝酒一边回忆,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当年那个又漂亮又机灵的,小橘猫似的男孩子咋就长成现在这样了?
  算了,大橘为重。
  其实欧阳少恭也很不爽,老子这么暴力的输出,干嘛非要我奶?!想我三年木桩五年实战,苦练极限手法,难道就是为了奶的吗?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妙成山吗?
  欧阳少恭也喝了口酒,愤愤掏出75品九霄环佩来,一顿操作猛如虎。
  “谁啊,这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再扰民我报金吾卫了啊!”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玖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