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网/觞恭(二)

      5、
  辣鸡团长,逼D为N。
  然而被迫成为固定团里的奶这事,说来也不全怪团长。谁让非洲人就是个反向出装的命呢。这输出打着打着,一不留神就凑齐了一身奶装。
  何以飘零去,何以少团栾,何以别离久,何以不得输出装……
  指云问天道,琴鸣血斑斓!
  欧阳少恭多喝了几口桂花酿,感觉自己眼前满是五光十色的梦(划掉)彩色粒子特效。从玄九玉府回妙成山,要先经由钟南山麓去步云洲,今晚醉成这样,靠走的怕是不行了。
  只是这年头滴滴打狼也不太安全,而且还贵,原本起步价只要半壶梅雪争春酒的,现在涨到整一壶了。这该死的通货膨胀,让人连喊“斩风应召来,随我踏十洲”都好像没那么有底气了呢……
  这时候竟有点怀念起那家伙。
  欧阳少恭叹了口气,在路边扬了扬手。
  一人停了下来,却不是个斩风。
  【对方想与您结为挚交,是否同意?】
  欧阳少恭被那突然递过来的风期千祀贴吓了一跳,抬眼看去,眉心点砂的少年在夜色中眸灿若星。
       6、
  在这个一T难求的年代,尹千觞简直就是全团的瑰宝。
  不过瑰宝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瑰宝的。
  正如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另一个伟大的男人,每个犀利的T背后都有一个耐心不怎么好的奶。当年尹千觞还是个斩风宝宝的时候,时常因为拉不住怪而惨遭吐槽。
  比如一个骚气酒驾驶入怪堆,一圈漂亮的漂移,然后就拉回来一个怪。
  欧阳少恭正勤勤恳恳地奶着,便妥妥OT,卒于小怪群殴。
  尹千觞回头一看,诶,媳妇儿你咋了,于是好死不死地说了句:“?”
  有道是,只要“?”打得足够快,锅就一定追不上我。
  锅是追不上了,但是秘籍读满残卷点齐的沧海龙吟追得上。
  尹千觞闷闷躲在酩酊坊里挠了半天头,不知道媳妇儿咋突然就生这么大的气,越想越伤心,忍不住嚎了两句: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有错~只是走了不同的一个分岔路口~
  一名杜忧弟子经过:“憋嚎了!”
  尹千觞一搓鼻子,道:“兄弟,有酒吗?”
  那杜忧弟子冷冷一笑,蹭地上了房梁,取下来一本册子,丢在尹千觞面前。
  “你想知道上一个用失恋来骗酒喝的人后来下场如何吗?”
  尹千觞愣愣盯着那名叫《杜忧弟子日记》的册子看了半晌,沉默许久,终于恍然大悟。
  “原来这玩意藏在那上面!”
  啊,那些年被觅宝罗盘支配的恐惧。
  7、
  头顶有星月皎洁,脚下有落英缤纷,放眼望去只见玉兔嬉戏,轻舟浮水,这星河鉴洲端的叫个佳期如梦。
  这是一个适合表白的地方。事实上,尹千觞也正准备这么做。
  他缓缓抬起手来,将落在欧阳少恭肩上的花瓣轻轻拂去,思量着该如何开口时,忽然听到眼前的人唤了他一声。
  “千觞。”
  尹千觞心中一动,怕不是君心似我心?
  他拼命压下心头窃喜,尽量作出无所谓的模样,道:“嗯?”
  欧阳少恭微微仰起头来,轻声道:“你说——”
  “什么?”
  偏就一句话拖半天,搞得人心里痒痒得慌。
    “你说为什么都是吃碎金饭长大的,你比我高这么多?!”
  尹千觞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欧阳少恭拿手在俩人头顶比划了下,又重复了一遍。
  8、
  最后尹千觞只记得中秋这天,他们一起坐在星河鉴洲的那只小船上喝了许多酒。
  喝到后面,尹千觞索性躺了下去,凝望着那夜空,含混不清地说起醉话来——其实有一次我梦到咱俩也是这样在一起,月白风清,沽酒而欢。
  “梦里我说,醒时三生荣枯,醉里一梦江湖,这生死不过也是一场梦。而你便说,但愿这一世确是好梦一场……”
  欧阳少恭没有说话,一直静静地听他把他那荒诞的梦说完。
  “不知怎么,梦里的你好像有些悲伤。”
  “嗯。”
  “所以醒来我便觉得,还是这样的你更好一点。”
  “嗯。”
  欧阳少恭俯下身来,挡住了尹千觞的视线,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忽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让我想起一道乱炖。”
  “啥?”
  “提示你一下,用四海生金的鱼做的,可以让人吃得饱饱的。”
  尹千觞想了想,痛苦地捂住了脸。
  媳妇儿为什么满脑子都是吃的啊!!!尹千觞决定收回刚才说的那句“还是这样的你更好一点”。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小号打江流……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1 )
TOP

© 玖龄 | Powered by LOFTER